传纸条

*速打小甜饼

*高中生设定


王嘉尔和段宜恩最近喜欢传纸条,对,传纸条

班主任突发奇想把坐位弄成单人坐位,全班弄成七行七列,美曰其名“提高学习效率”

于是在被隔开两个地砖间距的同学很难再互相讲几句悄悄话,更被说搞什么小动作,说话稍微大声点都能收到任课老师转身一个眼刀,再搞点什么小动作的话麻烦就带上课本到课室后面一人一个角落罚站吧. 唯一可以说神奇的是,王嘉尔段宜恩林在范朴珍荣金有谦王文王崔荣宰,七个人刚好被排到了同一行,跟复仇者联盟似得继续在课堂上胡作非为.


到了两周换一次坐位的时刻,全体同学循环式向左移动一列,向后移动一排

于是处于热恋期的王嘉尔和段宜恩很“不幸”的变成了异地恋:

一个在第一列,一个人在第七列,仿佛牛郎织女般45分钟一会面

于是王嘉尔段宜恩开始了跨越七列的传小纸条谈恋爱

然而总有五个家伙不停地参与捣蛋,硬生生把恋爱小纸条弄成百度贴吧论坛体

段宜恩给王嘉尔写个小纸条:课间我们去买雪糕吃吧

刚转手递给林在范,后者很自然地瞄着老师然后打开纸条左手刷刷刷,再向右递给朴珍荣

到王嘉尔手上的时候已经变成了这样

    JB: 帮我带两支草莓牛奶,放桌面就好,不要打断我睡觉

    JY: jackson啊一起去吧~王gei朴gei~

    YG:哥哥哥我要巧克力牛奶!Bam下课我陪你去搬作    业吧

    BB:啊啊啊啊有谦啊我真的没有你不行啊BBF!

    YJ:哥我要薯片!不要黄瓜味!

                                                                                                                                                                                              』


巴掌大的小纸条被写的密密麻麻毫无间隙,王嘉尔看了不想说话只想打人

合着他们俩约个会还要当代购帮忙买东西

王Puppy心很累






政治课上政治老师又开始了无意义的闲聊,讲起一个全世界通用提问“如果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时你会救谁”时,相隔五列人人人人人的王嘉尔和段宜恩居然默契地视线相交,发呆中的段宜恩感受到视线回过神来惊了一下,那边王嘉尔已经不知道为什么气鼓鼓地扯着纸刷刷刷写起来,传纸条友军打开纸条时纷纷发出了看好戏的笑声,在老师警告的咳嗽声下才消停下来

不明就里的段宜恩打开纸条不禁笑出声来,小话唠因为写的多还特意拿了张A4纸来传纸条

字写的大大的摸着纸背都能感受到写字的人当时的愤怒

『JS:段宜恩你刚刚惊了一下是什么意思! 你是不是在想JS该不会想问我这个问题吧

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说啊你说啊!  是不是嫌我过了生日年老色衰了!

还是说你还是嫌我比你矮0.2厘米! 你这个花心男陈世美西门庆!!!!!!!!!!!!!!!

 

   Y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B:身高不是问题 年龄不是问题对吧有谦啊brrrrrrrla~!

   YG:对对对对对啾啾啾啾啾啾~

   JY:kk MS 要be了吗

   JB: 我就上课打了个盹发生了什么事

                                                                                                                                                                                             』

最后还是段宜恩以
“我爸爸会守护我妈妈的,反而是我游泳还没有你棒,jackson啊I want you to find me,and save me”
外加段氏撒娇成功顺毛炸毛的王puppy,一场没有硝烟的腥风血雨才世界和平




两个星期王嘉尔和段宜恩都在用这种论坛体式传纸条偷偷地背着老师谈恋爱

离换位置的最后一个晚修,段宜恩托着腮发了会呆,然后拿出一张语文模拟卷圈圈写写然后传了过去,传纸条友军看见是卷子毫无兴趣地直接递了过去

从数学卷里抬起头来的王嘉尔看着被传过来的语文卷感觉莫名其妙

又不用交的卷子做来干嘛

王嘉尔皱着眉翻了翻最后才发现了这张卷子的小秘密

密密麻麻的题海里有道题被伪装成普通的成语填空

些许歪歪扭扭的字体写下了四个成语填空

(  )行我素

(  )出望外

(  )天喜地

(  )追我赶

王puppy勾起嘴角瞄了瞄远处正在看着自己微笑的出题者

提起笔写下答案

这道送分题,满分√

评论(8)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