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唠小王和路痴小段


一时兴起接我面抛的梗 © 王氏冷面

睡前码的大家将就着看



“小王啊,你说说这都是这个月第几次被投诉了啊哈?”

办公室里,经理一手捧着杯胖大海一边恨铁不成钢地用曲着的食指敲着桌上的文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啊

王•宝宝很委屈但宝宝不说•嘉尔脸腮鼓鼓地抿着小嘴,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默默地挨批

 

出租车司机被投诉的理由司空见惯无非就是那几种

抽烟,拒载,故意绕弯路....

因为话多而被投诉的出租车司机除了我们小王司机估计也找不出第二个了

 

“你说你热情是好,但太热情了会给客人带来负担的嘛小王啊”

经理觉得自己的脱发被气的更严重了,这个月的药又白吃了

 

 

 

让我们回顾一下小王司机的日常载客

 

“你好啊美女~请问你要去哪里?”

小姑娘一打车发现遇到一个热情又长得好看的司机小哥,本来以为这路途会是很愉快的

 

结果从塞车时回答了司机小哥问题后,这对话就开始没完没了了

 

“嘿美女你有买xxx的演唱会门票吗?”

-“没有喔...”妈妈我该不是遇到兼职黄牛的出租车司机了吧

“我买了!!!超期待的!!!”

-是是是,司机小哥你高兴就好

“不过我也抢不到票买的是黄牛票,那个黄牛大哥还说下次给我打个85折”

-那司机小哥你很棒棒喔

“不知道xxx的歌声有没有变样啊...”

-“我不知道唉...”我不是这个年代的人我只知道GOT7啊

 

下车时小姑娘可以说是逃一般冲下车的

王嘉尔一边看着打单一边纳闷这姑娘怎么这么赶时间

 

这还算好的

晚上有小情侣打车去酒店,本来一上车两人就腻在一起卿卿我我如胶似漆,就差一下车赶去不可描述了.小王司机倒好,愣是不看气氛地开始和小情侣拉家常,从昨晚的球赛到最新出的电子游戏,如果不是下车时女生黑着脸拉走了她男朋友,两个男人本来是打算交换电话改天约出来继续聊个三天三夜

 

 

还有诸如

只是咳嗽了几声被劝说去看医生的顾客,青春期长痘痘而被安利了一路有机农绿茶的女学生,阿婆随口问了一句司机又多高而被司机强调了无数次自己有174.8,只是美瞳戴久了眼睛疲劳而被误会失恋的女白领被灌了大概三吨的鸡汤..... 

 

“这是这个月第十通投诉电话了”

经理说的口干舌燥,王嘉尔赶紧帮忙扭开他水杯的盖子,年过不惑之年的经理被他这温顺的小狗狗模样逗的好气又好笑,无奈地挥挥手,“你先出去吧,等公司内部的处罚出来了我再通知你”,王嘉尔灰溜溜地把杯盖放在桌子上,“顺便把小段叫进来,你们两个真是不让我省心啊..”

 

还没等王嘉尔扯开嗓子喊段宜恩的名字,一打开门,门外穿着白衬衫黑裤子的人不安地交叉着手守在门口,随着门打开的瞬间他也抬起头露出那天仙似得脸,刘海下的眼睛亮着又透露着迷茫与不安,“嘎嘎...”

 

王嘉尔看着眼前的人叹了口气,除了安慰地抱抱这对难兄难弟也没有别的办法,啧段宜恩今天喷的是什么香水好好闻啊,啧抱起来怎么这么软啧啧

 

 

“抱够没有啊你们俩!赶紧给我进来”

经理干掉了手中的胖大海并拒绝了这碗狗粮

 

-tbc-


评论(11)
热度(78)
© NO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