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大人

 

abo向 

可以看成《小公主》的前传

 

 

王嘉尔最近有点闹腾,孕期的omega情绪极度不稳定,情绪波动每分每秒都跟坐跳楼机似得跌宕起伏,总是突然变的像骄纵的公主、暴躁的天鹅,因此段宜恩第一次觉得自己遇到了人生的难关。

 

早上被怀里乱动的人吵醒,眼睛都没睁大就下意识亲了亲自家omega的小脑袋,刚想把人往怀里带了带想再睡会儿,结果下一秒omega不干了,暖呼呼的被窝说翻就翻,“段宜恩你以前每天早上起床都会说我爱你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段先生只好把人抓回被窝身体力行的告诉自家omega自己有多爱他。

 

再如,一向不吃辣的王嘉尔在吃饺子时问段宜恩要辣椒酱被拒绝了,原因是“你吃一点辣椒酱就不舒服所以你不要吃”,然后王嘉尔就开始用他那双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段先生,“你不知道怀孕的话口味是会变的吗,你连这点要求都不能满足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最后这件事以段宜恩递上了蒜蓉辣椒酱告终。

 

等等等等...

王嘉尔仿佛一下子学会了以怀孕为借口,拒绝所有不喜欢的东西和以此做自己想做的事

然后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结束一切对话

 

段宜恩看着这位无理取闹的小坏蛋,有点气又只能笑着心甘情愿地去顺他意思去办

虽然你有点不乖,可谁让我爱你呢

 

 

不过这种气氛不仅围绕着段宜恩,连其他五个人都难逃一劫

 

Bambam和金有谦同时在凌晨三点收到了他哥王嘉尔的短信

 

——“如果段宜恩出轨了,你愿不愿意凌晨过来帮我收拾东西搬家”

 

金有谦吓得马上打电话给段宜恩用小奶音吼道:“哥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jackson的事!”

Bambam则是开始微信王嘉尔,“哥你到时候装东西是想用Balenciaga的棉被袋还是LV的大师系列?”

 

 

朴珍荣在结束行程后接到了王嘉尔莫名其妙的电话

“珍荣啊男人果然除了你都是狗嘤嘤嘤....”*

 

而崔荣宰和林在范则是被逼问到,“coco和我那个重要?”,“炸鸡和我哥你选谁”这种问题

 

事后五位准叔叔了解到这些事情的起因大概是,‘段宜恩早上给他做的三明治里面忘了放芝士’、“今天天气有点差森尼有点觉得自己不重要”...

 

 

当6名男士纷纷觉得自己好像得了孕期抑郁而聚在一次喝了一杯以后

段宜恩一口干掉了不加冰的威士忌,用大拇指擦掉唇上剩余的酒,说“一切就交给大哥吧”

剩余5名男士看着扬长而去的已婚段先生,决定大家一起举杯一次为他祈祷

 

 

 

结果出人意料的是,他们第二天之后没有再收到王嘉尔莫名其妙的短信

骄纵的公主没有再无理取闹,王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王嘉尔开始乖乖的按照医生建议吃健康餐,做对身体有帮助的基本运动,乖乖的等待小生命降临这个世界。

 

 

在生产的那天,产房前出现了六名激动的抱在一起转圈圈的男子,连护士都不忍心打断他们激烈而兴奋的庆祝方式

 

后来,新晋升叔叔们跟着刚刚正式成为爸爸的段先生走去看孩子的路上,小叔叔忍不住问道

“哥你到底做了什么,让jackson哥突然就不再想东想西无理取闹?”

 

段先生平稳的脚步突然带了些俏皮,转身勾起嘴角露出了个坏笑

 

“我带他回了趟美国,他‘不小心’打碎了家里书房的一个花瓶

我说,那是我们段家的传家宝,价值连城且稀世罕有

所以,他只能乖乖的把他这辈子赔给我

作为交换,我会为他保守秘密

从此,他就是我的无价之宝”

 

 

 

    -end-


*“男人除了欧巴都是狗”——出自珍荣在《亲爱的恩东》中的经典台词


评论(4)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E|Powered by LOFTER